close

迫不及待分享了這次在斗六染髮的經驗  『H-HAIR SALON』

因為這次漸層染的效果真的很好   都沒有分界線(斷層)

再染之前也在網路查詢了一些漸層染髮的文章跟心得

後來才得知要染的沒有斷層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滿多人推薦斗六H-HAIR SALON 染髮的技術

頭髮說實在的真的也是該好好整理一番

布丁頭真的讓人看到就煩

這是價位表

喜歡的顏色設計師是建議我用WELLA去染才有辦法出來是我想要的顏色

看到價位時候心裡是有覺得有一點貴

但是聽設計師解釋後覺得還是聽專業建議

一定很想知道設計師怎麼說服我吧!!?

設計師是跟我說染膏最好的比例是雙氧水跟染膏  一比一的配比   色彩才會飽和  頭髮才比較不容易受損

聽到有些很便宜的染髮店 第一個不是染膏品質不好! 第二不然就是雙氧水加很多(偷工減料)

頭髮已經夠糟了~不能再這樣糟蹋下去。所以就........

店家很貼心的幫我穿上圍袍

還有燙染前的客戶資料建檔詢問

好像來到診所~哈哈

護面紙也是相當厲害!

低頭族的我們不用再害怕看不到了啦!!

眼前的黑不是黑........哈

染髮前的頭皮防護措施

開始囉!!

整個過程萱萱都很細心地問我頭皮哪裡會不會不舒服

也怕拉到我的頭髮~超細心

染髮完後起來做個造型電棒捲

好久沒有弄卷~今天都來大工程  就做個徹底吧!

設計師:萱萱~

改造大大大成功

跟我親愛的設計師合照一下

大家一定想知道金額!!?

跟一般店家比是小貴!!但是染髮起來髮質真的比以前還要好

這可能就是貴的價值性跟專業度

店家還有專業的器具在幫客人拍照~小嚇到

回去之後看到的朋友都說好看

設計師:萱萱SHERRY

設計師的粉絲專頁:請點H-HAIR SHERRY

非常推薦給他弄美美的唷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ddggtts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